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舆情频道> 焦点 > 正文

福建省领导慰问军地老同志和各界人士代表

2018-02-12 16:45:42 周琳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钟顺钦   我来说两句

  于书记慰问老领导

东南网2月1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周琳/文 郑杰/图)新春佳节将至,八闽欢乐祥和。连日来,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在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地方和部队老同志、老红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知名人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识界、文体界、医卫界、教育界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省领导都与受慰问的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省领导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理解关心和鼎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智慧力量,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书记慰问老领导

受慰问的同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与全省人民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

省领导走访慰问了在闽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小晶、梁绮萍和倪英达,走访慰问了省老领导、老同志:陈明义、袁启彤、游德馨、林开钦、何少川、黄瑞霖、王一士、肖健、张明俊、邹尔均、宋峻、方忠炳、郑义正、王建双、黄文麟、施性谋、陈荣春、陈增光、周厚稳、洪永世、张家坤、贾锡太、陈营官、朱亚衍、洪华生、黄贤模、曹德淦、谢先文、曾喜祥、潘心城、金能筹、苍震华、陈旭、刘德章、陈芸、王美香、马潞生、叶家松、袁锦贵、李川、叶继革、陈伦、陈向先等同志。

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刚刚退出省领导岗位的:张昌平、徐谦、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刘群英、彭锦清、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陈荣凯、李红、杨根生、陈绍军、陈义兴、马新岚、何泽中。

省领导走访慰问的部队老同志和老红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党外知名人士有:熊兆仁、丁涟沄、王玉清,邓力平、郑建闽、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庄先、王耀华、林强、郭振家、林逸、吴新涛、周畅、陈家骅、叶庆耀、李祖可、吴志明、严可仕。

省领导还看望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知识界、文体界、医卫界、教育界代表人士,他们是:章联生、黄志丽、廖俊波同志家属,肖维军、陈黎华、王威、冯振波、郑贞良,田昭武、赵玉芬、唐崇惕、谢联辉、张乾二、黄本立、万惠霖、徐洵、洪茂椿、田中群、谢华安、付贤智、焦念志、韩家淮、孙世刚、戴民汉、贺泓、尤民生、赖爱光、郑金贵,陈奋武、陈玉峰、孙劲梅、张红、潘叔明、牟连娟、陈洲理、潘秀珍、罗美瑜、李建平。

省领导还委托有关部门走访了已故老同志的家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